现代保时捷914可能适合发烧友

时间:2021-11-25 06:10: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虽然我们很多人可能梦想有一天能拥有一辆保时捷911,但事实是,对于大多数发烧友来说,它的价格实在是太遥远了。看来保时捷可能会考虑在阵容中增加一款新的入门级车型,基本上就是现代914。

现代保时捷914可能适合发烧友

在新闻编辑室网站上发布的一次官方采访中,保时捷设计总监迈克尔摩尔讨论了914的历史,914在1969年推出时被视为550 Spyder的继承者。当被问及引入现代914的想法时,摩尔表示,这个想法“非常有趣”,引入“更便宜的入门级保时捷”将是正确的选择

现代保时捷914可能适合发烧友

保时捷已经提供了718 Boxster,而现代914则会跟随发烧友,因为它几乎“没有电子,全是机械,纯粹的东西”。另一个想法是开发一款汽车,它将针对购买奥迪TT RS或高尔夫R32的司机。

现在说保时捷是否会推出现代914还为时过早,但摩尔的评论表明这可能会发生。根据摩尔的说法,便宜得多的保时捷将使保时捷“回归我们的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