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能力显著提升:雷诺全新ZOE

时间:2021-11-25 14:30: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新能源汽车是目前的趋势,而且这个趋势非常好。毕竟,这种趋势符合当前的发展理念。欧美很多国家已经宣布禁售燃油车的时间,基本是2030年左右。这个时间确实在临近,而中国海南也宣布了禁售燃油车的时间,基本是在2030年左右。

续航能力大幅提升:雷诺新款ZOE

因此,很多车企都在不断更新技术手段,生产新能源汽车。雷诺就是这样一家车企,旗下很多车型都非常不错。雷诺ZOE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属于新能源汽车。那么,新款雷诺ZOE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款ZOE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前脸的修饰。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ZOE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内部面积更大,LED日间行车灯更锐利。

续航能力大幅提升:雷诺新款ZOE

在内饰方面,新款ZOE的变化相当明显。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拥有大尺寸的浮动屏幕、全新样式的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新样式的皮革包裹式电子块、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等。整体氛围不再像老款那样老气、廉价。此外,新车还将机械手刹换成了电子手刹,一体式座椅和仪表盘也增加了新的配色方案。

续航能力大幅提升:雷诺新款ZOE

动力方面,新款雷诺ZOE标准版车型在继续搭载现有驱动电机的同时,还将老款车型的41kWh电池组更换为容量为52kWh的电池组,从而帮助新车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除了续航能力的提升,全新ZOE还增加了DC充电的新充电形式。

从整体表现来看,这款全新雷诺ZOE车型的续航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动力配置也很高。同时这款新车的表现也非常突出,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方面,所以综合评价这款车还是相当不错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