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运动揽胜portPHEV:6优点和3个缺点

时间:2021-12-02 07:14: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路虎揽胜有着吉普品牌那样的传奇越野美誉,但却增添了精致豪华的气息,是牧民或切诺基无法比拟的。然而,尽管目前的销售热潮正在向所有SUV转移,但这款豪华SUV仍然无法将其众所周知的头枕在沙滩上,停留在它的路虎桂冠上。燃油经济性非常重要,即使是在高端SUV领域。

路虎揽胜运动Range Rover Sport PHEV:6个优点和3个缺点

进入路虎揽胜揽胜漫游者运动版的插电混动版,这是路虎揽胜马稳定版的首款电动SUV。当你想到揽胜时,你可能会想到豪华的内饰、四轮驱动和发动机罩下强大的发动机。你很幸运:所有这些东西仍然存在,并在这里解释。

问题是方程的优化部分不见了。在使用这款路虎揽胜的过程中,我们对桀骜不驯的发动机感到疯狂,对生硬不平的驾驶感到震惊,有时也因为被信息娱乐系统完全迷惑的神秘感而不想醒来颠簸。

路虎揽胜运动Range Rover Sport PHEV:6个优点和3个缺点

要全面了解PHEV SUV的使用时间,请务必通过以上相关链接查看from Aaron Bragman的专家点评。但是,如果你喜欢仔细阅读一些主要的流行歌曲和错误,请继续阅读。我们驾驶的2019款路虎揽胜运动版PHEV有六个我们喜欢的地方(我们真的真的没有三个),预计与2020款车型相同:

揽胜运动PHEV的六大优势

1.垄断客户市场

让我们立即承认,揽胜品牌集豪华和非沥青冒险于一身,两全其美。揽胜运动PHEV尺寸大、功能强、肩部设计宽,延续了备受认可和追捧的SUV传统。在形象和营销信息方面,路虎揽胜是难以击败的。

路虎揽胜运动Range Rover Sport PHEV:6个优点和3个缺点

2.优雅的内饰

传统上,揽胜运动PHEV的座舱看起来很优雅,并配备了高质量的内饰。我们喜欢皮革、木饰面和真正的金属装饰的混合物——这里没有时尚的塑料和金属外观——用于我们测试车的整个内部。

3.宽敞舒适的座椅

你不能因为空间和舒适而错过前排或后排座椅。有许多人坐在前桶上或坐在第二排的长凳上。Bragman的测试车有加热通风前排座椅和16向动力调节功能。后排座椅也有加热和冷却,有足够的腿部空间。

4.广阔的视野

爬上当今许多最受欢迎的汽车和卡车,你会意识到拥有清晰通畅的外部世界视野本身已经成为一种奢侈。幸运的是,在揽胜运动PHEV,高座椅位置和大窗户形成了一个通风良好的机舱,视野良好。

5.全地形能力

我们谈到了路虎揽胜的形象,但事实是,这款豪华SUV在穿越地形时会起到支撑作用。你将获得永久的四轮驱动标准和真正的爬行能力——也就是说,如果你愿意从道路上实际卸载80,295美元的车辆(经过测试,包括目的地费用)。

根据路虎的说法,路虎揽胜运动版PHEV的纯电动行驶里程为31英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数据是基于欧洲的测试方法,而不是EPA的官方数据)。理论上,这将允许你在纯电动模式下完成日常通勤。

路虎揽胜运动Range Rover Sport PHEV:6个优点和3个缺点

揽胜运动版PHEV3的缺点

1.混合发动机

如果这辆路虎揽胜PHEV是迷人的英国L

dquo;大不列颠烘烤”电视连续剧的参赛者,那么这款豪华SUV可能会因为半熟而被送回家。在我们使用它的时间里,发动机像柴油一样运转并发出嘎嘎作响的声音,电动机只会间歇性地响应(根据我们的经验,这会否定电动范围),而整个动力传动系统却发展得很糟糕。尽管在纸张上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例如398马力和472磅-英尺的扭矩,但事实并非如此,这并不是一个好的混合动力总成。

2.信息娱乐系统一片混乱

当它决定与我们合作时,揽胜中的信息娱乐系统很难使用。触摸屏控件一目了然,因此,即使是最小的输入,您也经常需要直接看屏幕。更糟糕的是,屏幕有时只是向上,并决定不想播放。它将变为空白,需要完全重新启动才能重新启动并运行。不好揽胜......不擅长所有。

路虎揽胜运动Range Rover Sport PHEV:6个优点和3个缺点

3.未精打细算

好的,所以发动机没有打磨,但行驶情况将得到很好的控制,对吗?错误。怪罪于安装在我们测试车辆上的21英寸车轮,低调轮胎或Range Rover Sport PHEV重量超过5,400磅的事实,但这种行驶过程很脆弱,与这个价格范围内的SUV不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