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变型和Alltrack终于在2021年到来

时间:2021-12-03 12:38: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悄悄推出了2021款高尔夫变型和Alltrack车型。

与即将上市的高尔夫Variant车型相比,新款车型长182.28英寸(4.63米),轴距为105.75英寸(2.68米),这意味着它比之前更长了。增加的长度将使腿部空间增加1.5英寸,货运量将从21.37立方英尺(605升)增加到21.58立方英尺(611升)。当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空间增加到57.99立方英尺(1642升)。

2021年大众高尔夫变种和Alltrack终于到来

在其他地方,高尔夫8变体配备了可用的免提尾门和装载区,其中包括行李钩和固定环,以及两个电源插座,一个12伏插座和一个230伏插座。

2021年大众高尔夫变种和Alltrack终于到来

这款高尔夫变体将使用相同的发动机范围,以掀背车的形式提供,这意味着只有少数汽油和柴油动力系统。一款全新的高尔夫R Variant正在开发中,将配备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和全轮驱动。

还请阅读:在这个大画廊里看看新大众高尔夫GTI Mk8的每一个细节。

2021年转向大众高尔夫Alltrack,外观与Variant相似,但当然离地间隙更大,标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Alltrack高尔夫的整个车身还包括黑色塑料涂层,以增加其坚固性。虽然Alltrack的内部在座椅靠背上有独特的刺绣,但几乎没有改变。

高尔夫Alltrack还提供许多引擎。它的最大牵引能力为4400磅(2000公斤)。

新高尔夫变体和Alltrack的销售将于2020年底开始,然后在2021年到达欧洲以外的市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