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风景照片的重要提示和技巧

时间:2021-12-03 14:26:00来源:
导读 最近的手机,如iPhone 13 Pro、谷歌 Pixel 6 Pro 和三星 Galaxy S21 Ultra都配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相机,可以捕捉到你通常期望看到

最近的手机,如iPhone 13 Pro、谷歌 Pixel 6 Pro 和三星 Galaxy S21 Ultra都配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相机,可以捕捉到你通常期望看到的那种令人惊叹的照片,这些照片来自价格高昂的专业级数码单反相机。即使是iPhone 11、OnePlus 9或Pixel 5等较旧或更实惠的手机,也可以拍出令人惊叹的照片,让您的 Instagram 永无止境。

在本指南中,我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手机拍摄风景照片,无论您是前往乡村还是深山深处。虽然一些技巧适用于最近推出的具有多种镜头选项的手机,但无论您的手机是三个月还是三年,无论您的手机是 Apple 还是 Android,许多技巧都与此相关。让我们深入了解,不要忘记查看我们的2021 年最佳手机指南,并前往我们的手机摄影 101页面了解更多摄影技巧。

对手机摄像头设置进行排序

您的手机可能能够在其默认自动模式下拍摄开裂的风景照片,但让我们更进一步。

如果您的手机具有“专业”模式,可以让您手动控制设置,请切换到该模式。如果没有,您可以使用 Moment、Lightroom 或 MuseCam 等应用程序控制 ISO、快门速度和白平衡等设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