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展示梅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时间:2021-12-05 22:53: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雷诺展示了改装后的Megane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从2020年夏天开始首次用于名为E-Tech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虽然PHEV有两台电机,但电池相对较小。

雷诺展示梅甘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梅内的动力系统包括一台1.6升汽油发动机、两台电动机和一台多模式变速器。雷诺表示系统功率为118 kW,但没有提及电机的性能数据。雷诺在新闻稿中写道,该系统将受益于“专注于能源回收,并直接受到我们的一级方程式技术的启发”的技术。雷诺提到的无离合器变速箱,据说有着几乎看不见的换挡和“卓越效率”的特点。

效率也一定要高,因为50公里(甚至是WLTP的城市循环中的65公里)的功率范围必须只用9.8 kWh的功率来管理。然而,制造商没有在此说明该值是高压存储单元的净容量还是总容量。它是纯电动的,据说MganeE-Tech能够以每小时135公里的速度行驶。

雷诺在公告中没有对PHEV的充电可能性和充电容量做出任何声明。公布的照片只显示了右后轮上方的充电支架,而燃油加注口在左后轮上方。

当它在2020年夏天上市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只提供一个名为Grandtour的固定版本。雷诺表示,两厢版将“在未来”推出。两个版本的价格还不清楚。

除了一些电动驱动装置之外,在整容手术期间,设计的较小元素被改变,驾驶舱被现代化。现在,您可以在这里获得最新版本的法国“轻松链接”多媒体系统。此外,雷诺现在为梅甘尼提供新的助手,用于2级以下的自动驾驶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