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改变计划 将继续开设更多门店

时间:2021-12-09 23:13:5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特斯拉上个月宣布将关闭所有门店,只在网上销售电动汽车,这是一个有争议的决定。很多汽车行业的人都想知道这将如何运作,因为这意味着买家在购买之前无法看到、触摸或驾驶汽车。特斯拉现在宣布将继续实施这些计划。

特斯拉改变计划并将继续开设更多商店

Telsa指出,在过去两周,它密切评估了特斯拉的所有零售点。经过评估,它决定将其商店保持在“大大超过”计划的状态。对这些地点的评估将继续进行。据说其10%的平仓都是缺少所需自然人流量的。

另外20%的特斯拉门店正在接受审查,是否继续营业将取决于未来几个月的效果。一个主要问题是商店还在营业;价格将不得不上涨。全球定价将增加约3%。

特斯拉改变计划并将继续开设更多商店

那些等了3.5万美元Model 3很久的人,听到入门级车型看不到涨价,一定会很高兴。涨价仅适用于价格更高的Model 3、Model S和Model X车型。特斯拉指出,所有销售仍将在网上进行。任何想在商店购买商品的人都将被简单地展示如何使用在线系统。

特斯拉改变计划并将继续开设更多商店

关于特斯拉计划如何解决在线订购和试驾能力有限的问题,它指出了其“慷慨”的退货政策。这项政策允许新买家驾驶汽车行驶1000英里或7天。特斯拉将根据买家要求在其门店提供试驾车,而那些想在当天开新车的人会保留少量库存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