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酷雷跨界车和沃尔沃俄罗斯加油车

时间:2021-12-10 00:06: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中国,吉利的紧凑型跨界车始于去年秋天,在中国被称为“bin”,可以翻译为“欢迎客人”。在世界其他地方,越野车曾经被称为工厂指数SX11。而在2019年9月,十字架掌握了第一个出口市场——它开始在菲律宾销售,并一直以酷雷的名义销售。正如Kolesa.ru所建议的,这个名字也用在俄语版本中。在吉利当地的办公室,他们注意到这个名字包含了两个字:酷(即“酷”)和雷(“雷”、“惊鸿一瞥”),这“完全体现了车型的精神”。

吉利Coolray跨界车与沃尔沃加气车前往俄罗斯

吉利还宣布,跨界车已获得车型认证(OTTS),我们的销售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俄罗斯联邦使用的越野车的价格和规格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同时,在Rosstandart的开放基地,Coolray上没有OTTS。

回想一下,分频器是基于吉利为紧凑型车型开发的新BMA平台(Block B模块化架构)构建的。中国岳斌车长4330毫米,轴距2600毫米。也就是说,从尺寸上来说,它可以和现在的俄罗斯现代克里特十字架(分别为4270毫米和2590毫米)相媲美。

吉利Coolray跨界车与沃尔沃加气车前往俄罗斯

在“天堂帝国”中,这款车型可以提供1.0(136马力,205牛米)和1.5(177马力,255牛米)汽油涡轮喷气发动机。第二个发动机是沃尔沃制造的——比如,它配备了沃尔沃XC40(这家瑞典公司是中国人拥有的)。在岳斌,基本发动机与六速“机械装置”配对,1.5发动机与带有两个离合器的七速机器人变速箱组合。同样在中央王国,该车型有一个基于半升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版本。但无论如何,吉利岳斌的驱动力只是前车。在菲律宾,酷雷搭载的是1.5T,这意味着SUV也可能搭载这款发动机。

吉利Coolray跨界车与沃尔沃加气车前往俄罗斯

酷雷/岳斌军械库包括:大屏幕多媒体系统、全向摄像头、停车场、巡航控制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带行人检测功能)、盲点监测和驶出占用车道警告。

至少在第一阶段,SUV很可能直接从中国交付给我们。随后,Coolray可能会在白俄罗斯的Belgi工厂投产,该工厂目前为俄罗斯市场生产吉利Atlas、帝豪X7和帝豪7。然而,如果这三个模型是在一个完整的周期内生产的,那么酷雷可能会通过大规模的现场组装来制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