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动力保时捷911将征服所有人

时间:2021-12-10 21:06: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证实了我们怀疑的一切。这位德国传奇汽车制造商的掌舵人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告诉Top Gear,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911“将是性能最高的911。”

混合动力保时捷911将征服所有人

我们已经知道保时捷911混动会出现在大家都喜欢的下一代GT中,叫做992。Blume证实了这一点,并表示这不会是一个插件,显然不会有“额外的电池重量”。考虑到保时捷多年来一直在与混合动力汽车赛跑,这可能不是一些人认为难以理解的说法。

混合动力保时捷911将征服所有人

就是这样:2020年的保时捷911 Turbo S将产生巨大的641马力和590磅-英尺。扭矩,但混动车型会占主导地位吗?然后就是992 GT2 RS的问题。当他说混合动力汽车将击败所有其他992车型时,布鲁姆是否包括了那辆车?

混合动力保时捷911将征服所有人

很容易,我们可能会看到输出功率约为700马力的混合动力保时捷911。多么美好的时光。

在同一次采访中,布鲁姆投下了下一代保时捷718的炸弹,可能是纯电动的。不说别的,保时捷也不会停滞不前,等待整个行业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