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为高尔夫球手提供高尔夫球杆

时间:2021-12-12 03:40: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汽车正在为高尔夫旅行车提供Nip'n塔克。

这标志着重新设计的大众高尔夫R旅行车的第二次发现,我们已经可以发现这款车与老款高尔夫R之间的一两个新的可能差异。

大众正在为Golf R Wagon提供Nip

首先,虽然前保险杠仍然被严重伪装,但它们不再有那些深色的乙烯基片,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更好地观察前面板的新设计。与我们第一次看到改装后的R Wagon测试相比,另一个变化是背面有伪装。

这可能意味着原型车正在测试新的后保险杠,尽管我们无法确定,直到大众汽车完全拉动汽车尾部,或者直到我们找到泄漏的图像。

大众正在为Golf R Wagon提供Nip

至于机舱,它可能会经历一些小的升级,包括新材料、更大的触摸屏和更好的连接性,这些将适用于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新的或改装的现代车辆。

在引擎盖下,你会发现同样的300 PS 2.0升TSI装置,可以将高尔夫车皮从静止状态以5.1秒的速度送至100 km/h(62 mph),但功率和扭矩略有提升,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大众正在为Golf R Wagon提供Nip

不幸的是,我们仍然不知道大众高尔夫旅行车什么时候会上街。一旦做到这一点,就其直接竞争对手而言,只有SEAT的Leon Cupra ST在动力方面与它接近,它将面临有限的竞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