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此前已经测试了下一代911的测试mu

时间:2021-12-12 04:15: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保时捷之前测试过下一代911的测试mu,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视频中看到和听到它们。

保时捷之前已经将下一代911的测试mu子进行了测试

众所周知,保时捷将继续开发911的永恒造型,而不是试图从头开始重塑911,这让他们更容易掩盖原型。

保时捷之前已经将下一代911的测试mu子进行了测试

在设计方面,新款992将采用公司为Mission E提供的一些风格功能,包括简化的LED后尾灯、更长的引擎盖和翻转式后翼。

保时捷之前已经将下一代911的测试mu子进行了测试

预计992也将是第一款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其他系列将保留最近推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定期更新,以提供更多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款保时捷911预计不会在2019年之前上市,而混合动力版本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