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锐欧六车来了 即将重磅上�

时间:2021-12-15 05:09:4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由于各地政府相继宣布实施国家六项排放标准,上海、河北、江苏等地已经明确将于2019年7月1日开始实施。自国六标准全面实施以来,各大汽车品牌都开始生产国六汽车。其中,一向以舒适著称的福特途锐即将迎来全新的国六车型,将于2020年初上市。

福特途锐现有车型在配置和空间上同级别优势明显。其中,福特途锐商务版在内饰设计上整体采用房车设计。其中控台采用银色和黑色配色搭配棕色实木点缀,简约中不失高档感。为了增加质感,福特途锐商务版还采用进口高档柚木实木地板,结合汽车地板的特殊拼接技术,为用户营造豪华尊贵的内饰氛围,搭配年轻消费者优雅的商务品味。不仅如此,土楼商务版后排独立控制的空调和出风口,还可以独立控制后排空调的温度,随时随地保证车内成员的舒适性。

在这个电子产品时代,福特途锐商务版为第二排乘客配备了12V电源和家用电源接口,可以随时为电子设备充电,让出行更加便捷。并且车顶还配备了17英寸的顶置电动折叠显示屏,通过集成的控制面板可以轻松享受完美的影音播放效果,并且可以直接与手机配合实现手机的投影功能,就像移动影院一样,充分满足人们出行时的娱乐需求。

福特途乐商务版对舒适的追求从未停止。第二排豪华电动座椅由GSK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座椅供应商制造,完美贴合人体曲线,具备10向电动调节功能,日常调节更加方便。电动腰部支撑功能带来更好的座椅支撑性能,享受商务舒适。不仅如此,考虑到上下车的便利性,途锐欧商务版在右侧配备了智能防夹电动推拉门(选装),充分满足了日常商务接待需求,让后排乘客上下车更轻松、更方便,并具备遥控开合的防夹功能,智能便捷。

福特途锐商务版配置精致舒适,给乘客带来最舒适的体验。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品质MPV车型。而即将推出的国六车型又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