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科技布加迪凯龙星将于今年推出

时间:2021-12-15 13:53: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继乐高技术保时捷911GT3RS取得成功后,丹麦玩具制造商现在将发布自己的砖块版布加迪龙。

乐高技术布加迪Chiron将于今年推出

与莫尔斯海姆的马克共同开发,并在布加迪自己的社交媒体频道上取笑它。该工具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到目前为止,他们只愿意披露这一信息。

乐高技术布加迪Chiron将于今年推出

知道乐高技术保时捷911GT3RS需要大约6个小时来组装和使用2700多件,可以肯定地说,由小砖块制成的布加迪凯龙星将具有类似的结构。

乐高技术布加迪Chiron将于今年推出

成千上万的小零件,其中一些显示在后面的预告视频中,可能包括功能转向、悬架、变速箱等,以及中间安装了制动钳和运动部件的W16发动机。

更重要的是,它不会花真正超级跑车那么多钱。它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是350多万美元,但几百美元,这可能使它成为布加迪粉丝的理想礼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