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 iPhone SE 3 可能会毁掉 Android

时间:2021-12-17 15:02:47来源:
导读 苹果推出新款 iPhone 的目的,不仅是为了吸引老款机型的用户,也是为了从 Android 智能手机制造商那里抢夺一些客户。从 Android 切换

苹果推出新款 iPhone 的目的,不仅是为了吸引老款机型的用户,也是为了从 Android 智能手机制造商那里抢夺一些客户。从 Android 切换到 iPhone 的人,Apple 称他们为“切换者”。库比蒂诺公司在发布季度业绩时经常会提到这些转换者。

很明显,明年,苹果可能会很重要,这要归功于它应该在上半年推出的一款产品:iPhone SE 3。事实上,有一段时间,关于 2022 年推出新 iPhone SE 的传言一直在流传。

这个模型应该总是负担得起的。然而,苹果将首次提供配备 5G 调制解调器的中端智能手机。根据路透社的一篇文章,该文章转发了摩根大通的一份报告,Android 用户可能对此非常感兴趣。

具体来说,iPhone SE 3可能会“吸引”超过 14 亿入门级和中端Android 智能手机用户,以及 3 亿 iPhone 旧型号用户。

由于收购,价格可能会更低?

如果 iPhone SE 3 有可能吸引大量切换者,那不仅仅是因为它是一款价格实惠的 5G iPhone。事实上,根据路透社的文章,由于苹果的回收计划,这种模式也可能非常有趣。

通常,该程序对于 Android 智能手机的交易不是很有吸引力。尽管如此,这可能会将 iPhone SE 3 在的起始价格推低至 269 美元,这将使报价具有吸引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