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一直与汽车互联联盟密切合作

时间:2021-12-23 04:58:2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你可能认为宝马是汽车制造商,但这家德国公司在商业技术方面一直很忙。除了在过去几年收购各种科技初创公司,巴伐利亚人还一直在推动数字车钥匙的标准化。这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是如果你的手机上有一个可以远程锁定或解锁车辆的应用程序,那么你已经在使用它了。

宝马一直与汽车连通性联盟紧密合作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中,宝马将其解释为创造了一个“生态系统”,用户可以使用许多不同的设备用自己的汽车远程做新的事情。毫无疑问,宝马正在努力在苹果和安卓设备上使用相同的功能。

宝马一直与汽车连通性联盟紧密合作

听起来不错。宝马一直与汽车互联联盟密切合作,通过新的行业标准,将汽车制造商聚集在一起,寻找解决方案。一个想法是在每个智能设备中嵌入一个芯片,即使设备的电池完全耗尽,它也可以正常工作。听起来宝马正在谈论一种近场通信,一种用于儿童玩具、iPhone和许多其他设备的技术。这意味着人们不会仅仅因为手机没电就被锁在车外,尤其是因为充电器会被讽刺地放在车内。

宝马一直与汽车连通性联盟紧密合作

宝马正在推动的另一项举措是采用UWB 3.0,这将有助于通过智能钥匙黑客减少越来越多的汽车盗窃案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