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S7 与 Tab S7 Plus:你应该买哪个

时间:2021-12-23 15:21:33来源:
导读 三星在Galaxy Tab S7和Galaxy Tab S7+ 中发布了两款功能强大且引人注目的平板电脑。S7 在 CPU、RAM、摄像头、扬声器和存储方面与 S

三星在Galaxy Tab S7和Galaxy Tab S7+ 中发布了两款功能强大且引人注目的平板电脑。S7 在 CPU、RAM、摄像头、扬声器和存储方面与 S7+ 相匹配,但 S7+ 升级了显示尺寸(12.4 英寸对 11 英寸)和质量(AMOLED 对 LCD),价格大幅上涨。两者都是相对昂贵的平板电脑,但鉴于三星经常折扣数百美元,您应该追求更高的质量还是省钱?我们向大多数人推荐标准 S7,但我们会解释谁应该升级到 S7+。

按全价计算,128GB S7 售价 650 美元,而 128GB S7+ 售价 850 美元。两种基本配置均配备 6GB 内存;您需要将存储升级到至少 256GB 以获得最大 8GB。

以上价格不是固定的。例如,在假期期间,S7 降至 499 美元,S7+ 降至 699 美元,从而使它们更加实惠。随着Galaxy Tab S8 的临近,S7 平板电脑应该会继续享受折扣,但从 2022 年开始,它们的可用性也可能会减少。

此外,这些价格专门针对平板电脑的 Wi-Fi 变体。5G 型号可在 T-Mobile/Sprint、Verizon 和 US Cellular 购买,所有运营商都以 850 美元的价格出售 Galaxy Tab S7,以 1,050 美元的价格出售 Tab S7+(两者均仅配备 6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

Galaxy Tab S7 和 S7+ 的共同点多于不同点,这对于更实惠的 Tab S7 来说是个好消息。除了一些显示差异(我们将在下面详细解释)之外,它们几乎无法区分。

这两款平板电脑均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和 6GB 或 8GB 内存(取决于您选择的存储配置)。换句话说,它们对于你扔给它们的任何应用程序或游戏来说都足够强大。它们还提供您选择的 128、256 或 512GB 存储空间、支持高达 1TB 额外空间的 microSD 卡、13MP + 5MP 后置摄像头和 8MP 自拍摄像头。Tab S7 和 S7+ 还随附 S Pen,无需额外费用,为您提供开箱即用的绘图、素描或手写笔记工具。由于只有 9 毫秒的延迟减少,这个版本的 S Pen 感觉比任何过去的 Galaxy 平板电脑都要好。

看看 Tab S7 的显示屏,您会看到一块 11 英寸的 LCD 面板,分辨率为 2800x1752,刷新率为 120Hz。这是一个高质量的屏幕,我们认为您不会很快对它感到失望,而且 11 英寸的尺寸达到了一个很好的最佳位置,它足够大,可以享受愉快的内容消费,而不会过于笨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