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是新一代帕萨特b级车的领航者

时间:2021-12-27 00:42:0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b级车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买车时会考虑的选择之一。说到b级车,就不得不提到大众旗下的帕萨特和迈腾,这两款车谁最好可能是困扰无数爱车人士的问题。但是优秀是有数据证明的。在汽车市场的寒冬中,新一代帕萨特实现销量突破2.1万辆,同比增长超过40%。毫无疑问,这是坚定和力量的有力证明。

作为上汽大众高端车型的代表,帕萨特从来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消费者实际需求的变化,帕萨特也在不断调整。比如在驾驶辅助方面,新款帕萨特拥有AFS大灯随动转向、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控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等配置,帮助车主更好地掌握驾驶情况。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帕萨特拥有碰撞前安全保护、疲劳监测、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等。在舒适性和娱乐性配置方面,帕萨特引入了C级车的标准,为驾乘人员营造出巧妙的感官体验。

由于对品质的追求,上汽大众率先完成了制造工厂向智能化数字化的转型。新一代帕萨特诞生于高科技的南京工厂。南京工厂拥有上汽大众国内首条高速自动化冲压生产线,车身车间拥有数千台KUKA机器人和3.6米以上激光焊接等先进技术。先进的设备和高端的技术大大提升了新一代帕萨特的实力。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热成型比例由7%提升至27%,高强度及以上钢材比例由77%提升至84%。同时,行业领先的防腐防锈技术大大延长了车辆的使用寿命,提升了车辆的价值。

可见,无论质量还是做工,新一代帕萨特始终追求卓越。为外观增添青春澎湃的气息,摒弃商务气息。所以,虽然人们一直在问帕萨特和迈腾哪个更好的问题,但是在购买的时候都选择了上汽大众帕萨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