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嘉轮胎冬季驾控WT10:春节驾控首选

时间:2021-12-27 15:29:2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冬季气温骤降,雨雪交加的寒冷天气对行车安全是严峻的挑战。此外,随着中国新年的临近,春运高峰期很难买到票,很多车主会选择开车回家。在自驾的漫长道路上,不可避免地要经过路况复杂的高速公路和山路。因此,在自驾启动之前,我们必须仔细检查车辆的整体状况,以确保在极端情况下,汽车不会因低温而掉链。

检查时,要特别注意轮胎是否适合雨雪天气。如果我们在北方地区,我们需要及时为我们的汽车更换冬季轮胎。这是因为冬季轮胎的复合配方比夏季轮胎和全季节轮胎更适合寒冷天气。除此之外,冬季轮胎的胎面花纹等细节都经过特别设计,可以更好地帮助车辆在冰雪路面上行驶时有更强的抓地力,有效提升我们的驾驶和操控体验,降低车辆在湿滑行驶环境下发生危险的可能性。

童嘉冬季驾控WT10是冬季轮胎的代表。作为专为BC级轿车开发的新一代冬季轮胎产品,童嘉冬季驾控WT10搭载了童嘉AdvanZtech岳翎技术平台下的第二代吸附技术,可有效提升轮胎冰启动和冰制动性能,即使当时冰雪天气正好,也能让汽车安全抓地,让我们安全前行。

具体来说,童嘉冬季驾控WT10之所以能帮助汽车冰面起步不打滑,是因为它有三大优势:

首先,复配配方:童嘉冬季驾控WT10复配采用了新型纳米聚合物。在零下的天气里,橡胶颗粒保持活性,从而保证整个轮胎具有良好的柔软性和弹性,从而使我们在起步和刹车时更加舒适。

其次,吸水刀槽:童嘉冬季驾控WT10得益于全新研发;支持童嘉冬季产品。与上一代童嘉冬季轮胎相比,吸水刀槽增加了5%。有了纳米高分子化合物,冰面上的水膜可以更快、更单位面积地被吸收。有了这么强的吸附能力,汽车在冰面上起步时可以减少打滑现象,增加行车安全系数。

:童嘉冬季驾驶WT10的胎面宽度比上一代童嘉冬季轮胎增加了4毫米。随着胎面接触面积的增大,胎面与地面的摩擦力也随之增大,因此车辆起步的动力更强,更容易在冰上行驶。

此外,为解决轮胎噪音问题,童嘉冬驾控WT10采用沟壁导流槽设计,可减缓气流流速,有效增加气流分散面积。此外,通过花纹块间距的调整,可以有效降低轮胎噪音,彻底改变冬季轮胎行驶“嘈杂”的噪音尴尬局面。

可以看到,童嘉冬季驾控WT10在冰雪地面制动能力、降噪、舒适性提升方面几乎展现出“冬季轮胎”的典范水平,充分证明了童嘉轮胎在冬季轮胎技术研发和应用方面的良好实力。相信在这个冬天,童嘉全新的冬季轮胎系列,包括童嘉的冬季驾控WT10,会让我们的居家驾驶之旅更加安全舒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