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E100是通用最便宜的电动车 售价5300美元

时间:2021-12-31 11:02:5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上汽通用五菱是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推出了宝骏E100,这是一款受Smart ForTwo电驱启发的小型电动汽车。E100起价35800元人民币,按今天的汇率相当于5326美元。它由单个电机驱动,驱动39匹马(40马力)和81磅-英尺(110牛米)的扭矩。

宝骏E110最高时速可达62英里(100公里/小时),其锂离子电池组可在7.5小时内充满电,零排放续航里程可达96英里(155公里)。

它还具有独立的前轮悬架和单臂后悬架、电子制动力分配(EBD)、防抱死制动(ABS)、动力转向、行人警告、电子驻车制动、驻车传感器和ISOFIX锁定儿童安全座椅。

在最基本的版本中,它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并享受带有无线网络的7英寸屏幕信息娱乐系统。

通用汽车已经可以在中国订购小型电动汽车。此前,该公司最近以宝骏的名义推出了一系列车型,如510和560 suv车型以及310舱口和旅行车车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