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为2021日内瓦车展准备旗舰电动车概念

时间:2022-01-02 23:45:0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辉腾从未完全达到大众可能认为的潜力,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为旗舰轿车的复出做准备,它将完全电动化。大众确认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一款全电动旗舰概念车。

大众汽车发展总监Frank Welsche博士在对汽车公司的演讲中表示,一款全新的示范车将指明未来旗舰电动车的发展方向。它将带有“ID”徽章,表明大众的电动车子品牌。

“我们永远不会放弃这个领域。你可以想象一款全电动旗舰产品。更好的是,我们将有一个,我们应该明年在日内瓦讨论它。”他说。

旗舰电动车将成为大众MEB平台上最大的车辆,其开发方式与汽车制造商常用的MQB架构相同。MEB被设计成电动汽车的专用平台。它将搭载ID掀背车、ID Crozz和ID Buzz。

“MEB非常灵活,你可能会感到惊讶。这是一个改进的身体概念,我们也在这个基础上做了一些客户诊所,非常成功,所以我们决定采用这个方法,所以让我们在日内瓦看看。”

韦尔奇还表示,这款车与在中国销售的菲登轿车无关。大众菲迪昂专为中国市场开发设计,具有“经典”的设计特点,能够满足客户的喜好。根据Welsche的说法,新的大众电动旗舰店将更具表现力。

这位高管暗示,电动汽车将在欧洲推出,但其他市场将如何看待这类汽车,还有待观察。

Sean Szymkowski SEAN SZYMKOWSKI在2017年9月13日立即发表评论!

大众辉腾从未完全达到公众可能认为的潜力,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为旗舰轿车的复出做准备,它将完全电动化。大众确认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一款全电动旗舰概念车。

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