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辆德国受损保时捷卡曼加4驶向垃圾场

时间:2022-01-05 08:05: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最近,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事故,涉及两辆私家车和两辆卡车,其中一辆装载了7台保时捷Cayman GT4设备。事件发生在德国多特蒙德附近,造成乘客和车辆受伤。

据悉,这辆运输车在穿越多特蒙德的口罩时,被另一辆卡车从后面撞上。由于交通拥挤,卡车被迫停下来,但跟随它的荷兰卡车没有停下来。后者随后撞上了运输机的后端。更糟糕的是,相邻车道的另一辆车为了躲避两辆卡车掉头,不幸被另一辆车抓住。四辆车都堵塞了整个高速公路,造成交通拥堵,影响了所有司机。这条路必须封闭。

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但司机受伤,不得不住院。伤害不止于此。不幸的是,当七辆保时捷Cayman GT4静静地坐在运输车上时,发生了什么?

从事故中令人心碎的照片来看,运输机底部的四辆黑色gt4受损最严重,而顶部中间部分的黄色开曼群岛受损最少,如果不是零的话。好像运输车被砍成了两半,后面的运动轿跑车把事故完全炸飞了。运输车辆下半部分的一辆白色Cayman Islands的车顶可能会被压坏,而顶部的红色Cayman的后部则受损。

在保时捷Cayman,GT4是保时捷的顶级汽车之一,也是他们最成功的产品之一。它有一个手动变速箱,这使得开曼成为一个更积极的赛道竞争对手。它有一个3.8升的六缸发动机,可以产生380马力和310磅英尺的功率。扭矩。所有这些优势的基本价格是85,799欧元。

警方估计,总损失造成的损失超过100万欧元。算上荷兰卡车、另外两辆私家车和医院账单的损坏,再加上7辆Cayman GT4s的损坏。哇,伤害是巨大的。

减速器很有可能会在本次事故的视线前方做鬼脸,尤其是明知有7辆车伤亡的情况下。我们希望受伤的人能够从比赛中完全康复,我们也希望开曼GT4的客户能够为损坏的车辆提供更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