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和特斯拉Model3竞争对手推出电动汽车品牌Geometry

时间:2022-01-05 15:54:2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吉利推出了一个新的纯电动品牌几何,竞争对手包括特斯拉Model 3。

据说“几何A”可以以“标准范围”的形式行驶255英里,以“远程范围”的形式行驶311英里,这两者都是在旧NEDC周期下测量的。新车在上海车展上展出。

前者使用51.9千瓦时,后者使用61.9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两者均由中国公司CATL提供。

相比之下,配备75千瓦小时电池的Model 3远程版在更真实的WLTP测试中行驶了338英里。配备50kWh电池的Model 3标准系列预计可管理约220英里的WLTP。

几何A中的驱动器由永磁同步电机提供,其最大输出为161bhp和184lb ft,因此从0到0-62mph的冲刺时间为8.8秒。

吉利表示,A只需半小时就能快速从30%充电到80%,而无需具体说明电源达到这个充电速度需要多少kW。

据说a是同级别中最安全的车。它提供了一系列主动安全技术,包括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自动远光灯控制、前后移动物体检测、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360度停车摄像头。

该公司从吉利在上海的工作室设计了五个A,该工作室被该公司描述为“极简主义和前卫”,专注于空气动力学效率。其实它的阻力系数是0.24Cd,只比型号3低0.1Cd。它是继2月份以“吉利新能源”品牌推出的吉利GE11概念车之后推出的。

A的标准范围和远程范围版本将提供2、3、n三个调整级别,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21万元和23万元(不含补贴),分别为23920元和26200元。

相比之下,当入门级Model 3最终在英国推出时,估计售价会在3.5万英镑左右。

几何已经接受了27000多份A订单,其中约67%来自中国以外的国家,买家来自新加坡、法国和挪威。

吉利计划到2025年推出10款全新电动车型,包括SUV、四门轿跑和MPV,品牌为Geometry。这些型号将使用“独家开发的平台”,并将通过通用电气计量公司特有的分销渠道销售。

在解释这个新品牌的不寻常名字时,吉利表示:“它的名字来源于几千年前出现的数学几何,用来描述人类看到的世界。几何是吉利对未来的愿景,即利用技术创造可持续的环境和安全的出行,从而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

吉利集团还包括吉利、LEVC、莲花、LynkCo、Polestar、宝腾、Smart和沃尔沃。因此,硬件和技术可以在这些跨国品牌之间共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