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tionFreedom是一款1414马力的电动超级跑车

时间:2022-01-11 09:22:2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1世纪20年代似乎正在为超级跑车的黄金时代做准备,尤其是Rimac和天冬氨酸这样的电动汽车。诚然,“超级跑车”的标签是一个未定义的废话,但它仍然存在,因为在道路驾驶机械的最新统计数据面前,只有“超级跑车”一词显得苍白无力——包括它的性能和高昂的价格。进入我们收件箱的最新有希望的竞争对手是1,414马力的开发自由。

顺便说一下,功率系数是标准的三电机配置。如果这还不够,公司还计划提供功率为1903马力的四电机版本。

Elation Freedom是一辆1414马力的电动超级跑车

单壳碳纤维底盘中的T形100千瓦时电池组为这些电机供电,预计可提供300英里的续航里程。可选的120千瓦时电池组可将其扩展至400英里。电驱动公司Cascadia Motion开发了E级电动汽车,为Elation动力系统做出了贡献,该动力系统包括向前轮传递动力的单速变速器和向后轮传递动力的双速单元。有趣的是,该公司还计划采用Elation Freedom标志性系列,这是传统动力的变体,使用5.2升V10和七速动力换挡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Elation Freedom是一辆1414马力的电动超级跑车

欢快的建筑将建在北加州,这对于硅谷大亨们所谓的客户群来说很方便。然而,创始人卡洛斯萨图洛夫斯基(Carlos Satulovsky)和首席技术官毛罗萨塔维亚阿科斯塔(Mauro Satavia acosta)来自阿根廷,该车是由一个据说经历过Hail 1方程式和耐力赛的团队设计的。

Elation Freedom是一辆1414马力的电动超级跑车

据其制造商称,这些汽车将由手工制造,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2年底开始生产。电动版将花费200万美元,而汽油版的标志性系列将花费230万美元。这不是一笔小数目,但电动汽车至少可以享受联邦税收抵免。请咨询您的税务顾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