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地面起砂补救方法 水泥地面起砂如何补救

时间:2022-12-06 12:36:15来源:
导读1.混凝土砂光通常伴随着低强度。无论是预防还是解决混凝土起砂,都需要提高混凝土的强度。如果采用传统的砂浆修补方法,只能掩盖问题,不能解决问题。这叫偷钟。2.要

水泥地面起砂补救方法 水泥地面起砂如何补救

1.混凝土砂光通常伴随着低强度。无论是预防还是解决混凝土起砂,都需要提高混凝土的强度。如果采用传统的砂浆修补方法,只能掩盖问题,不能解决问题。这叫偷钟。

2.要修补水泥地面起砂,需要使用邦威建材的水性双组份BW101水泥路面起砂处理剂。这种材料可以提高混凝土路面的表面强度,形成一厘米厚的坚硬层。它的耐磨性很强,就像一层“盔甲”,可以防止混凝土被外界侵蚀,延长路面的使用寿命。

3.该材料可用作混凝土地面的保护剂,且方法简单。只需要用水稀释该材料,并将其喷洒在混凝土地面上。地面干燥后,可以测试回弹值,基本可以提高a级混凝土的强度。还可以用更直观的方法,就是用螺丝刀在处理过的地面上随便划一下,基本上就动不了了。

4.处理后的混凝土地面使用寿命基本可以延长5年以上。所以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建议混凝土施工单位在地面的养护期过后再使用这种材料,以后可以省不少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