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美歌词(太湖美歌词 龚玥)

时间:2022-12-06 21:15:42来源:
导读歌曲《太湖梅》演唱吕薇专辑《江南故事》歌词太湖梅很美,太湖梅梅很美,太湖水面上有白帆,水下有红菱,水边有芦苇,水底有鱼虾,肥湖用香米和水果织成灌溉网。多么美丽

歌曲《太湖梅》演唱吕薇专辑《江南故事》歌词太湖梅很美,太湖梅梅很美,太湖水面上有白帆,水下有红菱,水边有芦苇,水底有鱼虾,肥湖用香米和水果织成灌溉网。

多么美丽的拉克泰啊,,,,,,,,,.

稻子和水果的香味在湖边飞来飞去,最后可以有所有歌词的英译,尤其是“水边芦苇绿”这句话。

水下的鱼虾肥料,海水的灵魂,啊,水边的芦苇绿色。太湖美人,太湖美人歌唱龚玥太湖美人,太湖美人真美。太湖水面上有白帆,水下有红菱,水边有芦苇,湖底有青鱼青虾,湖水靠湖施肥。稻香绕湖飞,歌名蜻蜓作曲。太湖美人歌手李专辑3太湖美人,太湖美人真美。太湖水面上有白帆,水下有红菱,水边有芦苇,湖底有鱼虾施肥太湖美人歌手Xi蓝秀太湖美人真美,太湖美人真美,太湖美人真美,太湖水面上有白帆,水下有红菱,水边有芦苇,水底有鱼虾,肥湖织成灌溉网,稻果飘香绕湖。

太湖美人任写了一首抒情诗,唱了太湖美人,太湖美人真美。太湖上有白帆,水下有红菱,水边有芦苇,水底有鱼虾,肥美的湖水,织成灌溉网,稻香瓜果,绕湖飞舞,答案会越准确。

太湖很美。美在太湖,多么迷人。

太湖美丽歌词歌手黑鸭合唱,太湖美丽是美丽的,太湖水面上有白帆,水下有红菱,水边有芦苇,水底有鱼虾,肥湖织成灌溉网,稻果飘香绕湖。哎,咳,太湖美,太湖美,二、太湖美歌手李彤的专辑《水乡零人》2010年发行。

10歌词古筝和李彤的故事:太湖很美,太湖很美。太湖上有白帆,红菱,水边有芦苇。

太湖很美。太湖很美。太湖水面上有白帆,水下有红菱,水下有芦苇、绿水、鱼虾肥。

宋太湖之美歌手李彤专辑古筝与李彤的对话ⅱ太湖之美,太湖之美太湖之美,在于太湖的isfoundinitswater上有白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