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柳蛋麦满分的做法 猪柳蛋麦满分怎么做

时间:2022-12-16 22:05:16来源:
导读1.用温水融化酵母,放置5分钟。加入面粉盐、糖、酵母水和牛奶。注意不要让盐和酵母接触,否则会影响发酵。揉成面团,静置发酵1-2小时,直到膨胀两倍以上。我晚上发

猪柳蛋麦满分的做法 猪柳蛋麦满分怎么做

1.用温水融化酵母,放置5分钟。加入面粉盐、糖、酵母水和牛奶。注意不要让盐和酵母接触,否则会影响发酵。揉成面团,静置发酵1-2小时,直到膨胀两倍以上。我晚上发酵,第二天早上想做。所以用保鲜膜盖好,放冰箱发酵。

2.第二天早上把冰箱里的面团拿出来。揉空气。分成小份,卷成小饼。静置一段时间进行二次发酵。

3.面条发酵后,可以做成肉饼。将肉捣碎,与黑木耳、蛋清、水一起放入料理机中,搅拌至粘稠状。加入盐、味精、黑胡椒和油。最后把吐司拧成面包屑,放锅里翻炒至酥脆,加入刚搅拌好的肉末中。

4.将肉饼放入锅中煎。我用橘子皮做模具,这样就可以弄圆了。用同样的方法煎鸡蛋

5.蛋糕发酵后,放在平底锅里烤,不放油。当蛋糕盖上盖子烤至金黄色时,换面。

6.煎好蛋糕,然后切好。加入奶酪片,生菜,猪肉馅饼和鸡蛋。猪肉鸡蛋小麦满分就不错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