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子是定制的好还是找师傅现场打的好 柜子是自己打的好还是定制的好

时间:2022-12-19 01:05:17来源:
导读众所周知,橱柜是一种常见的家具,用来存放衣服和用品。几乎每个卧室都需要一个柜子,这样会更容易存放东西。有的人会在商场买柜子,有的人会找人砸柜子。那么柜子是定做的

众所周知,橱柜是一种常见的家具,用来存放衣服和用品。几乎每个卧室都需要一个柜子,这样会更容易存放东西。有的人会在商场买柜子,有的人会找人砸柜子。那么柜子是定做的还是打好的?具体来看一下吧!

橱柜定制好还是木工好?

以前装修的时候没有免漆板,橱柜都是表面用细木工板+胶合板的工艺做的。后来免漆板出来后,现场制作。后来全屋定制流行起来,很多业主选择了定制橱柜。随着社会的发展,材料和工艺都在升级。如果手头经济不太富裕,建议木匠现场发挥或者自己买板材去当地全屋定制加工厂加工。但是这个加工厂需要选好,如果做工不好,还不如木匠现场制作。如果你很有钱,我建议定制整个房子,不管你有多漂亮,工艺多好。

如果你有一个手艺好的靠谱的木匠,建议你自己买板,请师傅做。如果没有,又比较注重装饰效果,可以用定制衣柜。选择的时候最好货比三家,多选几家,选择一些当地口碑好的品牌。现在定制衣柜多是代理商的模式,品质服务也和代理商有关。

定制橱柜的利弊分析

优势:

1.橱柜定制。每个商家店铺都会有一个设计师。厂家会有R&D设计部,所以橱柜风格和内部结构会更美观丰富。

2.工厂加工场地没有灰尘,制作完成后可以直接在家里组装,工期快。

3.这个柜子可以重复使用。换新房的时候,柜子可以拆了再装。

4、机器成型封边,机柜装配螺丝孔都在机柜内部,看起来更美观。

5.售后服务更有保障,随时可以打电话报修。

缺点:

1.全屋定制大部分是实木颗粒板,多层板和细木工板价格比较高。

2.因为工厂化生产,板材的质量水平参差不齐,板材的环保比较堪忧,所以选择信誉好,有信心的商家。

3.当商家需要利润,都用细木工板的时候,品牌价格就比现场打的高。

4.多层板或者抽屉都是钱。硬件价格漂亮,价格也高。

找木匠打橱柜利弊分析

优势:

1.现场橱柜打孔,用的板材和五金件都可以亲眼看到。你可以冲任何你想冲的或者冲更多的层压板。剩下板子的主人可以选择做小板凳。

2.价格相对便宜,因为可以选择自己购买材料,可以支付人工成本。

3.柜子比较结实耐用,只要五金好用就好。

缺点:

1.木板需要现场切割,现场会有木屑和灰尘。家里有橱柜的甲醛不太环保。

2.橱柜的结构会比较简单,直接涂耐候胶封边,时间久了容易脱落。

3.柜子体积大,和墙固定在一起,搬了之后就不能再用了。

4.现场打斗,柜子上可以看到气枪钉孔,近距离看不太美观。

5.售后可能会不方便,以后有问题的木匠也不一定能及时处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