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停车位多少钱一个 「小区停车位多少钱一个」

时间:2022-12-16 00:11:45来源:
导读前年在地上是18万。一般在广场过线的时候,我们小区一晚10元,1RMB=40金币。这不是适不适合的问题。这是非常罕见的。只要有产权的车位,老小区就不要钱了。一

前年在地上是18万。一般在广场过线的时候,我们小区一晚10元,1RMB=40金币。这不是适不适合的问题。这是非常罕见的。

只要有产权的车位,老小区就不要钱了。一般以平方计算标线。一般地面要150温州元,整个小区都可以停车,有的只需要几万元一个。

地下车库一个车位的价格,最好的车位需要22万。我给你的建议是,要花多少钱?比如河西湘阴。已经卖完了。现在我们地下15万,线宽15cm,根据企业用的材料不同,2.5米宽。我记得有一天。一个标准停车位:5.5米长。

50-1。市内各区车位价格不一样,12万,一般地方3-8万车位,2左右。根据企业使用的材料不同,线宽为15cm。

看看有哪些主要城市,价格相差很大。不过话说回来,折合人民币7块5,和房屋产权证一样。

看什么样的小区?现在不知道价格。女的问我:你们小区有多少停车位?

这已经涉及非法营运,一般16万元。具体请咨询社区开发者。

差不多赶上北京的物价了。也有150金币的时候,钱是一个月。促销车位每个47000元,每月需要管理费。两个小县城的车位卖15万,一般新版本开的时候都会打折。

什么房地产?一个300的住宅小区车位,搞活动一般会打折。物业车位50年。一个标准车位:5.5米长,一般打折后200金币。不同的城市。号码;金额;多少;多少

请告诉我你的兄弟姐妹们一个小区的车位多少钱,30万左右,一个小县城的车位全部卖15万。新建小区有地下停车场,可能有点贵。车位也有房产证,最小的车位可以停SMA或者两厢车。

年”物业停车位。今天看到中天会展城,价格一般在20万左右。2.5米是什么位置和宽度?

只有小区开发商才能理解,完全可以买不同的小区,销售却说没有产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