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扩展了按需杂货配送服务

时间:2020-08-24 17:17:22来源:
导读 DoorDash宣布客户现在可以通过DoorDash订购杂货来自Smart&Final,Meijer和Fresh Thyme等合作伙伴的应用程序。Hy-Vee和Gristedes D& 39

DoorDash宣布客户现在可以通过DoorDash订购杂货来自Smart&Final,Meijer和Fresh Thyme等合作伙伴的应用程序。Hy-Vee和Gristedes / D'Agnostino等其他商店应在未来几周内增加。

通过这些合作伙伴关系,DoorDash表示其交付足迹覆盖了旧金山湾区,洛杉矶,橙县,萨克拉门托,圣地亚哥,芝加哥,辛辛那提,密尔沃基,底特律和印第安纳波利斯等市场的7500万美国人。

DoorDash从今年年初开始从各种便利店提供商品。该公司新的垂直市场负责人Fuad Hannon还指出,DoorDash Drive计划已经包括了许多杂货店,DoorDash Drive计划是一项白标服务,DoorDash负责最后一公里的送货。

因此,汉农说,将杂货配送引入DoorDash应用本身本身就是这些努力的“自然延伸”。与许多其他杂货服务相反,该公司承诺在您的订单后一个小时内交货。

他说:“没有计划,没有交货时间,没有一天的等待。”汉农说,这些外送将与餐馆外送由“同一批达什人”处理。各个Dashers也将自行决定何时以及是否也要接受杂货,但他认为这为他们提供了新的机会,尤其是在饭菜需求量不大的用餐时间之间。

当被问及Drive计划中的杂货店是否存在紧张关系,可能更希望通过自己的网站和应用吸引顾客时,Hannon辩称,DoorDash应用中的顾客代表“很大程度上不同的用户”,他说该公司“与哲学无关”关于客户是通过杂货店的网站/应用还是通过DoorDash进行购买。

“ DoorDash为客户提供了Smart&Final提供的价值,选择和质量的另一种便捷方式,特别是在某些人希望限制出门在外旅行的时候,” Smart&Final数字商务总监Navin Cotton说,在一份声明中。“ DoorDash的按需杂货服务是我们在线购物选择的不错补充,并且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交付,我们知道Smart&Final客户将很欣赏它。”

汉农说,杂货价格由商人确定,应该与您在商店中找到的价格相同,尽管也许没有买一送一的优惠以及其他店内交易。这些交付也包含在公司的DashPass订阅中,该订阅提供免费交付并降低了服务费。

标签:DoorD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