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公布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在线销售额增长

时间:2020-08-24 17:24:03来源:
导读 路透社)-沃尔玛公司(WMT N)周二公布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在线销售额增长,因为购物者兑现了刺激性检查,并订购了从电子和玩具到杂货的各种物品

路透社)-沃尔玛公司(WMT.N)周二公布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在线销售额增长,因为购物者兑现了刺激性检查,并订购了从电子和玩具到杂货的各种物品,以防止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房屋安全。

第二季度在线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这使该零售商超出了华尔街对季度利润和同店销售额的预期。

结果显示,即使在限制放松的情况下,大型商店零售商在冠状病毒封锁高峰时所看到的需求空前的飙升仍然保持强劲,购物者使用刺激性检查来购买运动鞋和衣服等随意物品。这也帮助沃尔玛减少了降价或折扣的次数。

但是,随着刺激资金逐渐减少,沃尔玛的销售恢复正常,七月份可比销售额仅增长了4%。在早盘创出历史新高后,该股小幅下跌至134.80美元。

首席财务官布雷特·比格斯(Brett Biggs)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说:“健康危机给我们的业务带来了……顺风和逆风。”“在第二季度,我们看到销售强于预期,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库存购买和刺激性支出,但未来政府刺激的持续时间和程度仍不确定。”

标签:沃尔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