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型特许经营商破产后300家必胜客正在关闭

时间:2020-08-24 17:24:02来源:
导读 纽约(CNN)连锁店最大的一家特许经营商之一破产后,多达300 家必胜客餐厅将永久关闭。NPC International 于7月申请第11章,周一宣布与必

纽约(CNN)连锁店最大的一家特许经营商之一破产后,多达300 家必胜客餐厅将永久关闭。

NPC International 于7月申请第11章,周一宣布与必胜客的所有者Yum! 达成协议。品牌(YUM)将关闭大约四分之一的餐厅,然后出售其余位置。尚未确定具体的餐厅和时间安排,但全国人大表示,受影响地区的“绝大部分”都设有餐厅。

该协议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该协议为NPC提供了“在寻求最终实现全面财务重组条款并从第11章中脱颖而出的过程中,探索实现价值最大化成果的灵活性”。冠状病毒相关停产的完美风暴,近10亿美元的巨额债务负担以及不断上升的劳动力和食品成本使NPC破产。

必胜客周一表示,与全国人大的其他必胜客场所相比,美国的300个地点“表现明显逊色”,它将帮助员工在附近的必胜客餐厅找到工作。连锁店已经开始从开设和经营带餐厅的餐厅转移。相反,它鼓励客户通过其网站或第三方应用程序订购取件。

我们将继续与NPC及其贷方合作,以优化NPC的必胜客餐厅的覆盖面,并增强未来的产品组合,今天达成的关闭多达300家NPC必胜客餐厅的联合协议是朝着健康业务迈出的重要一步。”披萨连锁店在一份声明中说。

NPC的1,227个必胜客位置占美国7,000个连锁店的20%。NPC的其余业务包括在美国经营Wendy的6,500 家餐厅中的大约400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