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 Locker第二季度销售额增长

时间:2020-08-25 15:24:42来源:
导读 Foot Locker第二季度的总销售额增长了17 1%,达到20 8亿美元。此外,在截至8月1日的三个月中,可比商店的销售额增长了18 6%。同时,净收入

Foot Locker第二季度的总销售额增长了17.1%,达到20.8亿美元。

此外,在截至8月1日的三个月中,可比商店的销售额增长了18.6%。

同时,净收入为450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6000万美元,此前是为减少Runners Point旗帜和重组Eastbay的税前费用,以及“与最近的社会动荡有关的成本”被包括在内。

Foot Lock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表示:“尽管流行病和社会动荡充满挑战,但在数字业务的带动下,我们在第二季度取得了强劲的业绩,顶部和底部均恢复了增长线。随着我们全球店铺的重新开放,我们的客户对我们的商品种类充满热情和精力,并以很高的购买意愿访问了我们的商店。”

在此期间,该公司开设了18家新店,翻新或搬迁了26家,并关闭了31家。截至8月1日,Foot Locker在北美,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27个国家/地区拥有3,100家商店。它还在中东拥有134家专营店。

Foot Locker首席财务官Lauren Peters表示:“展望未来,我们认为公司在财务上处于有利地位,可以通过不断演变的Covid-19大流行来应对。”

标签:FootLo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