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enhams加快商业费率之战 以决定集团的未来

时间:2020-08-27 15:36:43来源:
导读百货连锁店Debenhams正在为其中一家商店提议的提高商业利率的斗争做准备,据称这可能决定整个集团的未来。这家零售商已向一家法庭提出上诉

百货连锁店Debenhams正在为其中一家商店提议的提高商业利率的斗争做准备,据称这可能决定整个集团的未来。

这家零售商已向一家法庭提出上诉,要求其在威尔士斯旺西的一家商店将其商业价格法案上调12%至110万英镑。结果,它表示正在“在全国法庭上展开一场全国性的斗争,要求重新确定其商业费率负债以反映现实。”

鉴于困扰英国大街上冠状病毒的问题,以及封锁和持续缓慢的脚步增长对贸易造成的灾难性影响,德本汉姆斯表示,未能扭转“不可持续的”加息幅度,将使更多商店和员工的工作面临风险。

它说:“除非达成更现实的评估,否则德本汉姆斯可能将不得不关闭更多的商店,结果将有成千上万的工人失业。”“自锁定以来,该网络已从142家减少到124家。”

标签:Debenh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