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制定了支持健康和可持续饮食的新计划

时间:2021-03-15 14:38:10来源:
导读特易购(Tesco)制定了新的健康饮食策略,旨在使零售商成为负担得起,健康,可持续的食品的目的地。该计划涵盖到2025年,包括一项重大的新产

特易购(Tesco)制定了新的健康饮食策略,旨在使零售商成为负担得起,健康,可持续的食品的目的地。

该计划涵盖到2025年,包括一项重大的新产品重组计划,价格变化和促销计划以及Tesco基于工厂的产品范围的扩展。

这些计划的进展将公开报告,并以增加健康食品销售比例和使产品更健康的新目标为基础。

这些举措是在英国政府于2022年4月对高脂肪,盐和糖(HFSS)产品的广告和促销实施限制之前提出的。

2025年的承诺

乐购(Tesco)已承诺到2025年实现以下目标:

根据政府的营养状况分析模型,将健康食品的销售额在食品和非酒精饮料总销售额中所占的比例提高到65%(从目前的58%)提高到65%(从现在的58%)提高到

到2025年,将植物性肉类替代品的销售额增加300%。为实现这一目标,乐购将扩大其植物性食品的供应

通过重新配方使产品更健康。为了实现这一目标,Tesco计划到2025年将每天至少包含建议的五种之一的即食食品的比例提高到66%(目前为50%,高于2018年的26%)

乐购(Tesco)将通过其“小帮助计划”(Little Helps Plan)每年披露针对这些目标的进展。对此的下一次更新将在5月发布,同时将详细介绍其支持健康饮食的策略。

标签:Te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