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Direct向学校捐赠了价值超过10,000英镑的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1-03-16 14:35:09来源:
导读 封锁期间,Vision Direct已向伦敦的六所学校捐赠了价值10,000英镑的笔记本电脑。接收设备的学校包括St Dunstan& 39;s Cheam,CofE小学

封锁期间,Vision Direct已向伦敦的六所学校捐赠了价值10,000英镑的笔记本电脑。

接收设备的学校包括St. Dunstan's Cheam,CofE小学,Highams Park学校,All Souls CoE小学,Rhyl小学,Hackney New学校和Ruislip Gardens学校。此后,笔记本电脑已分发给弱势家庭,供孩子在家上学时使用。

Vision Direct首席市场官Ashley Mealor表示:“在这种大流行期间,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至关重要。像无数其他公司一样,我们已经切换到远程操作,并且如果没有适当的技术来保持我们的系,我们的业务将无法继续运作。我们要确保所有儿童也都拥有这项技术,因为他们在应对远程学习的挑战。”

在首次Covid-19锁定期间,Vision Direct向社会护理人员,教师和为NHS,警察和消防部门工作的人员免费赠送了4,000包隐形眼镜。

标签:Vision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