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Brands受到刺激和宽松规则的推动

时间:2021-04-07 14:20:28来源:
导读 大约一年前,L Brands采取了前所未有的行动,争先恐后地争夺现金,而零售商和业界的同行纷纷驶入未知领域。该公司立即关闭了所有商店以抵

大约一年前,L Brands采取了前所未有的行动,争先恐后地争夺现金,而零售商和业界的同行纷纷驶入未知领域。

该公司立即关闭了所有商店以抵御的蔓延,派遣公司员工回家进行远程工作,撤回了指导,并从左轮手枪中撤出了近10亿美元以维持生计。不久之后,该公司停止了股东分红,并削减了高管薪酬,以示对零售业笼罩的所有不确定因素的致敬。

在此刻的动荡之中,将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多数股权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Sycamore Partners的交易失败了。

一年对L Brands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该公司已重回正轨,从艰难(但仍然巨大)的维多利亚的秘密中解散成功的Bath&Body Works横幅。第四季度,该公司扭亏为盈,净收入为8.603亿美元,可比销售额增长了10%。

随着年底业绩的改善,L Brands从ho积现金转变为将现金传递给股东。3月初,该公司宣布了一项新的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并以每股60美分的价格恢复了年度股息,同时还偿还了约10亿美元的债务。

L Brands和其他主要零售商对股东回报的关注与往常一样,象征着一切的商业回报。在大流行爆发之前的几年中,L Brands将数十亿美元的资金转移给了股东,尽管商场零售业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而维多利亚的秘密旗帜却失去了销售和市场份额。根据Retail Dive的研究,L Brands在2015年至2019年之间共花费了57亿美元用于股票回购和分红。

标签:LBr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