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报告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良好

时间:2021-04-26 14:17:32来源:
导读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报告称,到2021年将是一个积极的开始,该日历年的第一季度业绩显示了在关键的北美本土市场的良好业绩。尽管欧

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报告称,到2021年将是一个积极的开始,该日历年的第一季度业绩显示了在关键的北美本土市场的良好业绩。尽管欧洲,中东,非洲(EMEA)和拉丁美洲的销售同比增长强劲,但北美的销售增长了30%。亚太地区的销售额保持平稳,从所有迹象看,首席执行官Jochen Zeitz的Hardwire战略都专注于品牌优势,并削减了

“本季度的强劲财务业绩表明,我对我们整个业务的复苏速度感到非常满意。我们为重塑业务而采取的行动正在对我们的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特别是对于我们最重要的北美地区。”哈雷戴维森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Zeitz说。

“我们可以看到消费者兴奋和乐观情绪重新出现的初步迹象,我相信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在2021年将成为一个精简,快捷和高效的组织,随时准备赢得并成功实施我们的5年Hardwire战略, Zeitz补充说。

尽管全球摩托车销售受到大流行的影响,但Harley-Davidson在2021年1月至2021年3月之间售出了44,200辆,比去年同期的40,400辆增长了9%。北美(32,800辆)仍然是Harley-Davidson在2021年最强劲的市场,其次是亚太地区(5,850辆),EMEA(4,900辆)和拉丁美洲(700辆)。据报道,2021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14.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而净收入为2.5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000万美元增长2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