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Xperia5 II最新渲染图曝光:真全面屏+后置三摄

时间:2021-06-15 01:47: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有很多朋友都在关注索尼的新机Xperia5 II将会在什么时候正式上市,近期有关于Xperia5 II这款手机的最新渲染图流出,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渲染图和真机图没有什么区别,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而且这次Xperia5 II采用的真全面屏设计,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消息吧!

索尼Xperia5 II最新渲染图曝光:真全面屏+后置三摄

近日,索尼的一款名为索尼Xperia 5 II的新机渲染图在网上曝光,虽然名为渲染图,但基本上就已经是官方的真机图片了,是完全可信的。

根据图片所示,索尼Xperia 5 II这款新机搭载的依然是一块21:9的带鱼屏,屏幕尺寸在5.6-5.8英寸之间,这可以说是目前索尼手机的标准设计了

而且这是一块无挖孔无刘海无升降的真全面屏,在视觉统一上效果会好一些。

索尼Xperia5 II最新渲染图曝光:真全面屏+后置三摄

拍照方面,索尼的手机在镜头参数上都是有非常高的配置的,这款手机采用了后置三摄的组合,且机身表面依然有熟悉的蔡司橙标认证,彰显身份,不过虽然素质在,但因为产品定位的问题,索尼这次取消了TOF镜头,所以在最终价格方面也会有一定优势。

这款有望在9月3日的IFA上正式公布。面对这款手机大家想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