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健康发布293版本新增运动板块

时间:2021-06-18 06:03: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很多喜欢运动的朋友都有关于运动的APP,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健康在近期正式发布了2.9.3内测更新版本,这次的更新中还加入了运动板块,感兴趣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小米健康发布2.9.3版本,新增运动板块

根据小米的官方消息,小米健康发布了2.9.3内测更新,增加了一个新的运动部分以支持跑步,步行和骑自行车。

什么是小米健康

小米健康是MIUI12 中新增的,是你手机中的健康中心。小米健康依托自研灵弦算法,AI智能感知运动状态。手机揣兜里,即可自动记录一整天的步行、跑步、骑行和爬楼梯。更重要的是,一整天耗电量小于1%!

目前世界主流手机上,仅小米和Google,支持多种运动行为感知技术。而经泰尔实验室测试认证,灵弦算法的算法准确率为94.3%,召回率80.9%,均超过Google的表现。

小米健康发布2.9.3版本,新增运动板块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健康使用的灵弦算法,做到的就是全自动感知记录,灵弦算法正是一种AI运动感知算法。全天候运行,实现用户使用手机过程中的AI运动感知,而且这是一种低功耗算法,

小米健康发布2.9.3版本,新增运动板块

这次,小米健康2.9.3的内部测试版支持运动版。

简而言之,就是小米运动的部分功能已添加到小米健康中。最近,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合并两个应用程序。

小米健康发布2.9.3版本,新增运动板块

虽然不知道小米的官方未来计划。根据三星的可穿戴产品,还有两个应用程序,一个用于三星,另一个用于三星健康。可穿戴式应用程序主要负责拨号替换和可穿戴式市场等功能。健康主要负责运动和心率等主要功能。我不知道小米将来是否会像三星一样被剥离。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健康新版本的增加的相关信息,喜欢运动的小伙伴们的福音到了,喜欢朋友们快去更新版本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