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EMUI11与Magic UI4相比有什么区别哪个系统更好

时间:2021-06-18 06:25: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EMUI11与Magic UI4之间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我们知道华为的子品牌是荣耀。华为手机搭载的是EMUI,而荣耀手机搭载的是Magic UI。同样是华为公司的,而且这一次也同时进行了更新,那么这两款手机系统有什么区别呢?哪款手机系统更好?

EMUI11与Magic UI4相比有什么区别,哪个系统更好?

近日,大家期待已久的EMUI 11&Magic UI 4.0内测招募已经正式开启了!荣耀30/荣耀V30/nova 7/nova 6等9款机型的“机友”,可以率先体验新版本新特性。

EMUI11与Magic UI4相比有什么区别

根据博主 @陌生的达尔文 的总结,在此次更新上,EMUI11与Magic UI4还是有着不一样的地方。

1.深色模式定时开启部分荣耀机型没有

2. AOD风格荣耀样式较好,灭屏显示的在线形式和自定义(仅限OLED机型),例如荣耀30Pro没有自定义AOD。

3. 荣耀少了渐变亮屏(仅限OLED机型)

EMUI11与Magic UI4相比有什么区别,哪个系统更好?

那么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本来就有的区别:

1、二者的语音助手的名字和图标不太一样。

2、在UI设计上也是有所不同的。但本质上还是一样的。

值得一提的是,EMUI 11和Magic UI 4.0采用了相同的技术平台,支持EMUI 11和 Magic UI 4.0的机型,后续支持升级为鸿蒙操作系统2.0。

EMUI11与Magic UI4相比有什么区别,哪个系统更好?

EMUI11与Magic UI4内测报名入口

报名入口:手机端进入【花粉俱乐部】APP—首页—内测报名—立即报名。

以上就是EMUI 11和Magic UI 4.0的具体区别的啦,那么目前这两个手机系统还在内测中,更多升级后的区别需要等到正式发之后才能明了,让我们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