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Book14II价格下降:国庆期间直降500元!

时间:2021-06-18 15:10: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国庆假期已经到来了!在这一次的小长假中相信很多小伙伴也会想要入购一款新笔记本。近日,小米旗下的一款笔记本RedmiBook14II限时直降500元!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RedmiBook14II限时直降500元!

在国庆期间,小米也退出了优惠的购机活动。RedmiBook14II立省500元,i5/16G/512G SSD/MX350/100%sRGB版到手价为4499元。

据了解,这台RedmiBook14II存在以下优势:

①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设计、游戏更加得心应手

②MX350独立显卡,大片剪辑/大型游戏都能轻松驾驭

③90.6%屏占比+100%sRGB高色域,震撼画面跃于眼前

④还配备了一块40瓦时的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号称超大10.5小时,支持1C快充,28分钟充满电量50%。

⑤搭载新一代Wi-Fi 6无线网卡,支持2×2 MIMO双天线WLAN技术,相较Wi-Fi 5理论传输速度提升至2.7倍,连接速度更快更稳定。

RedmiBook14II限时直降500元!

作为小米生态的一部分,RedmiBook 14Ⅱ支持高效的小米互传功能,可以实现笔记本和笔记本、笔记本和手机之间的跨平台传输,并且不限格式、不限数量、不限大小,不限网络,体现小米AIoT引擎持续发力带来的设备间互联互通协同工作的能力,会带来更加高效的办公效率

此外,RedmiBook 14Ⅱ还支持小米感应钥匙功能,基于Modern Standby技术不仅可实现超低功耗待机,还支持通过小米手环对RedmiBook 14Ⅱ的1.2秒无感解锁,同时在用户离开时,还可以实现自动锁屏,确保数据安全和隐私安全。

RedmiBook14II限时直降500元!

对于即将开学的大学生党或者刚刚毕业步入职场的新人而言,RedmiBook 14Ⅱ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