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ntel更换Logo经典圆圈设计消失

时间:2021-06-19 13:53: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Intel是一家研制CPU的公司,不过近期Intel的经典logo更换了,而且新的Logo取消了原有的经典圆圈设计,整个Logo画面变得更加的简洁清晰了,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更多的消息吧!

Intel更换Logo,经典圆圈设计消失

英特尔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之一。据市场研究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称,全世界笔记本所用芯片有86.1%来自英特尔。2019年,英特尔共实现收入约720亿美元,在《财富》世界500强名单中位居138。

Intel在本月月初的时候更换了新的Logo,新Logo由Intel和WPP联合设计,去掉了上个版本的外围蓝色圆环,回归单纯的五个字母,整体更简洁清晰。

Intel更换Logo,经典圆圈设计消失

据悉,Intel Logo上的蓝色圆环,象征着英特尔的品牌理念“Intel Inside”,被视作最重要设计要素。当时的英特尔标志合作设计方FutureBrand解释称,将“Intel”包裹在漩涡状蓝色圆环中,是在视觉上提醒人们,英特尔芯片位于内部,为全球数百万台计算机设备提供动力。

如今,蓝色圆环消失,Intel中的i成为核心元素,i上面的点代表着Intel微处理器和Intel Inside。

Intel更换Logo,经典圆圈设计消失

蓝色依然是Intel的基础色,除了经典的Intel蓝和新的“活力蓝”,新品牌形象还推出了带有扩展调色板的多种颜色变化。

大家觉得新版的Intel Logo怎么样呢,有没有符合你的审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