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WATCH GT2 Pro保时捷版本:或于Mate40同期发布!

时间:2021-06-22 02:35: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WATCH GT2 Pro什么时候上市呢?据相关爆料消息显示,这一次WATCH GT2 Pro还增加了保时捷版本。那么他们的发布时间现在也非常确定了!一起和XDA小编看看更多的消息吧!

根据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的爆料,此次的华为WATCH GT2 Pro系列会增加保时捷版本,并且其发布时间会与Mate40同期。

华为WATCH GT2 Pro保时捷版本:或于Mate40同期发布!

此前有知名的海外爆料博主特米爆料称,如果认为华为GT2 Pro价格还算便宜的话,那么可以试试华为与保时捷合作推出的价格更高的Watch GT RS。也透露了其将与华为下半年的旗舰Mate40系列一起亮相。

据了解,华为Mate40现在在海外已经开启预热。预计在十月中旬在海外正式发布,国内的发布时间在十月底。

华为WATCH GT2 Pro保时捷版本:或于Mate40同期发布!

那么在售价方面,参考已经发布的Watch GT 2 Pro,保时捷版本功能应该会更加多样。与此同时价格也会很高,毕竟是保时捷的联名限量款。

如果说Watch GT 2 Pro起售价是329欧元的话,华为Watch GT RS可能会接近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229元)。

至于华为Watch GT RS配置的具体信息还尚未流露出更多的消息。

华为WATCH GT2 Pro保时捷版本:或于Mate40同期发布!

以上就是关于这款华为WATCH GT2 Pro保时捷版本上市的最新消息啦。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