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 Pro新功能:支持智感支付

时间:2021-06-26 19:18: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有哪些新功能呢?作为史上最强的Mate系列手机,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对其拥有的功能感到好奇。此前有博主爆料称此次的华为Mate40在支付方面会有更加便捷的方式,想必就是这个智感支付吧!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往下看看吧!

根据数码博主 @鹏鹏君驾到 的说法:华为Mate40 Pro支持自动感应支付。该博主称华为Mate40系列还有一个非常牛的功能,那就是智感支付。简单来说,当你在购物结账时,在手机桌面页面下,将前置摄像头约15厘米距离对准商家的扫码盒,即可自动感应打开付款码界面!它可以做到自动识别,自动弹出,自动付款,所有操作一气呵成!

华为Mate40 Pro新功能:支持智感支付

我们知道,在现实生活中,如果要扫描商家的付款码进行支付的时候,我们需要打开某一个软件,然后再调出对应的付款码进行支付。而智感支付直接跳过了寻找、选择、打开应用App的时间,非常的方便!据悉,华为智感支付功能通过超感知前置摄像头感应扫码盒,实现在屏幕上自动弹出付款码。

华为Mate40 Pro新功能:支持智感支付

当然,在此前已经收到到媒体机的小伙伴也在手机中找到了智感支付的相关设置。如下图所示:

华为Mate40 Pro新功能:支持智感支付

华为Mate40 Pro新功能:支持智感支付

可以看到,我们在智感支付的设置中,可以任意的选择某一款支付App作为默认支付的应用。

10月22日,华为新一代旗舰机Mate 40系列全球首发, 余承东直言,这是史上最强大的Mate系列。那么在10月30日,Mate40系列也将在国内正式发布。近日,余承东现身,他表示Mate40有一个功能很特别,将在10月30日国内发布会上揭晓。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