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泰勒·斯威夫特重回苹果音乐最新电视广告

时间:2021-06-27 23:19: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约十个月前,如果有人告诉你,泰勒斯威夫特最终会拍广告为苹果音乐,你可能已经扇耳光他们,并告诉他们得到他们的$ @&#在一起。毕竟,斯威夫特刚刚决定不再让苹果因为高科技巨头拒绝在用户的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期支付版税的艺术家,作家和制片流她炽热的1989专辑。苹果公司的理由是,因为它不会在那三个月里获得任何收入,为什么要在这段时间内支付版税?

但苹果屈服斯威夫特发布了一封公开信给公司后,和歌手决定允许苹果以流她的纪录。在苹果狗窝(如果她真的是)不再,斯威夫特的苹果音乐秒的广告已被释放。在现货方面,雨燕是通过准备走出去的范畴翻查。从曲调选择点唱机点击数:00年代另类摇滚播放列表中,她选择吉米吃世界的歌曲中间,她曾经听中学一首歌曲。在现货方面,雨燕唇同步到数字,因为她准备一个炎热的夜晚了。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公司的音乐拥有11亿付费用户和20万美元的Spotify的。为了公平起见,后者也拥有55万用户服务的它的自由基于广告的层次。苹果不提供服务的一个广告支持的水平,但允许用户有一个一次性三个月的免费试用。在此之后,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订阅是$ 9.99加入,而一家六口可认购$ 14,99。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