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 Reno4 SE明日开售三大配色2499元起售

时间:2021-06-06 06:11: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 Reno4系列最新机型OPPO Reno4 SE将于9月25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OPPO Reno4 SE是OPPO Reno系列中最轻的5G手机,将搭载天机720处理器登场,8GB+128GB版售价为2499元,具体价格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OPPO Reno4 SE明日开售,三大配色2499元起售

据了解,是OPPO Reno系列中最轻的5G手机,采用6.43英寸OLED挖孔屏,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预装ColorOS 7.2。

此外,OPPO Reno4 SE支持Hyper Boost 4.0性能加速引擎,开启应用更迅速,画面更流畅稳定,配合最高180Hz触控采样率,操作更灵敏、触控更顺滑,并支持了65W超级闪充,还塞进了等效4300mAh的大容量电池,最快仅需37分钟即可充满(充电5分钟即可刷剧4小时),同时获得了德国莱茵TUV安全快充系统认证。

售价方面,8GB+128GB版售价2499元,8GB+256GB版售价2799元,提供超闪蓝、超闪黑、超闪白三种配色。

OPPO Reno4 SE明日开售,三大配色2499元起售

据悉,为了让更多用户无压力入手,OPPO为Reno4 SE推出了“焕新专享补贴”计划,除了99元加购原价299元真无线耳机以及礼赠互联网权益礼包权益外。用户购买OPPO Reno4 SE参与以旧换新最高额外补贴1000元,并且还提供花呗免息分期政策,提供6期、12期免息分期优惠购机权益,叠加以旧换新。

王俊凯代言的超高性价比手机,喜欢的亲们可以考虑入手一波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