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17闪存规格详情魅族17ufs速度是多少

时间:2021-06-08 03:46: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魅族17是今年5月份发布的一款新旗舰。在各方面的参数上也表现的不错,那么此次的魅族17闪存规格是具体的参数是什么呢?魅族17ufs速度是多少?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魅族17闪存规格详情

此次魅族17搭配了 UFS 3.1 高速闪存。

据了解,目前广泛使用的闪存类型有EMMC 5.1、UFS 2.1,UFS 3.0。其中UFS代表的是文件读写速度的能力,而魅族17更是使用了UFS 3.1。当然其中UFS 3.1的速度最快,是UFS 2.1的两倍之多。而UFS3.1已经越来越成为旗舰机的标配了。

魅族17闪存规格详情,魅族17ufs速度是多少?

魅族17ufs速度是多少?

最快的UFS3.1的速度能达到多少呢?

UFS 3.1是在UFS 3.0的基础上进一步带来了性能、功耗、成本等方面的进一步优化。

以实测一款手机为例,UFS3.0的顺序读取速度达 1478MB/s,比 UFS 2.1 提升 90% ,顺序写入速度更是提升 160%。但是,我们知道的是UFS3.1比UFS3.0的优势又有所提升,依然是同一部手机,UFS3.1比UFS3.0的顺序读取速度提升 16.1%,顺序写入速度更是提升 37.4%。

魅族17其他参数配置

优点:

1、外观设计出众,直屏的设计很喜欢。50:50的重量比很神奇,手感也很好。

2、flyme系统在不断的优化,UI也不错。

3、电池容量大,4500mah还是可以的。

4、配置方面不错,骁龙865处理器,90Hz高刷新率屏幕,在系统更新后可以打开到120Hz

5、mEngine 3.0线性马达,双线性扬声器都具有。

魅族17闪存规格详情,魅族17ufs速度是多少?

缺点:

1、没有光学防抖,没有压力传感器。

2、充电功率一般,只有30w快充,需要一个小时左右才能长充满电。

以上就是关于魅族17的相关信息啦,魅族17作为旗下首款5G手机,在一些参数上表现也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