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s搭载什么处理器_iPhone12s处理器性能

时间:2021-06-08 06:18: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知道苹果即将推出一款iPhone12s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据说不会支持5G网络,但是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得到了很大的曝光,那么iPhone12s搭载什么处理器呢?该处理器的性能怎么样呢?请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hone12s搭载什么处理器_iPhone12s处理器性能

iPhone12s处理器是什么

据爆料称,苹果公司计划在iPhone 12系列发售之后,便将iPhone 11 Pro系列下架。在售的老机型只有iPhone XR、iPhone 11和iPhone SE,这些手机会销售至明年一季度。从明年二季度开始,这些手机中的iPhone XR机型也会被下架,而取而代之的则是全新的iPhone 12s。

iPhone12s搭载什么处理器_iPhone12s处理器性能

另外,在其他方面,据爆料称,除了唯一的遗憾不能支持5G网络外,iPhone 12s在核心处理器上将会搭载和iPhone 12系列同款。也就是行业顶级的A14处理器,其性能实力完全毋庸置疑。另外,该机还将搭载iOS 14系统,在人机交互体验上也将有所升级。

另外,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iPhone 12s采用了更为圆润的边框设计,机身四周圆润的R角,也让整机的颜值有了大幅提升。另外该机的四周边框也极窄,拥有着超高的屏占比,而且苹果标志性的“刘海”设计也同样没有舍去。

iPhone12s搭载什么处理器_iPhone12s处理器性能

iPhone12s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在发布会上,库克表示搭载A14芯片的iPad Air4运行速度比上一代提升30%,不少果粉都对这一进步十分满意。但其实大多数人忽略了一个关键信息——上一代iPad Air搭载A12芯片,相比A12芯片性能30%,就相当于在A13处理器的基础上性能提升了17%。考虑到的A13处理器是使用7nm工艺,A14处理器却是使用5nm工艺,而工艺升级也会导致处理性能提升,因此A14相较A13而言,改变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iPhone12s搭载什么处理器_iPhone12s处理器性能

另外,在9月19日,安兔兔还曝光iPhone12Pro Max的跑分成绩单。数据显示,iPhone12Pro Max测试总分为57.2万,相比去年发布的iPhone 11Pro Max仅仅提升了不到5万分,与骁龙865旗舰相比相差甚远。虽然苹果手机性能与跑分成绩没有必然联系,但通过测试可以发现,iPhone12Pro Max的进步空间的确非常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