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k52参数配置详情_LGk52手机怎么样

时间:2021-06-08 11:17: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曝光的LGk52手机吸引了很多的小伙伴们的关注,这款手机在性能上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该款是手机还未发布,但是关于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已经曝光了很多,想知道这款手机到底怎样的小伙伴快来了解一下吧!

LGk52参数配置详情_LGk52手机怎么样

手机外观

这款手机有着5.7英寸的LCD屏幕,分辨率为1520x720像素,蓝色和白色版本。设备有带弯曲边缘设计的塑料背面,背面在左上角有一个矩形的摄像头组合

摄像拍照

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200万像素的微距相机,前置:800万像素,这款手机的前置只能算是普通,但是后置可以说是有着不错的摄像功能。

LGk52参数配置详情_LGk52手机怎么样

性能

手机搭载了联发科 Helio P22采用了12nm FinFET工艺制程,配备4个2.GHz A53+4个1.5GHz A53 处理器的架构,内置GPU为PowerVR GE8329图形处理器,只支持720P级别的分辨率,不过最高支持到1600×720也就是20:9的分辨率。支持LPDDR3和4X内存,最高支持6GB RAM容量,从处理器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就是一款经济型手机。

续航

搭载了3000毫安的电池,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基本参数表

LGk52参数配置详情_LGk52手机怎么样

总结

从配置来看这款手机是一款走中低端的手机,一款经济适用型的手机,比较适合年纪偏大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