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液态镜头稳了记得贴膜防刮花!

时间:2021-06-08 12:08: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手机作为国产品牌中最受欢迎的手机,相应的华为Mate40系列也变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其中一直有传言称华为Mate40将会在使用液态镜头,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已经基本可以确定了,而且镜头厂商也说,记得给液态镜头贴膜防止刮花,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华为Mate40系列液态镜头稳了,记得贴膜防刮花!

(图源见水印)

传言华为Mate40机型将搭载全新的液态镜头,并且华为镜头膜厂商:不贴膜或许会被刮花。

什么是液态镜头

基于水滴、声音和水的表面张力来进行图像捕捉,是使用一种或多种液体制成的无机械连接的光学元件,可以通过外部控制改变光学元件的内部参数,有着传统光学透镜无法比拟的性能。简单来说就是透镜的介质由玻璃变为液体。使照相机更加智能化,并且重量更轻。

液态镜头是怎么拍照的

利用将水滴暴露于不同声波频率下的震动频率,当光线穿过水滴时,该装置将转换变成一个微型照相机透镜,并根据透镜距离拍摄物体的远近,判定画面进入或脱离焦距的范围,从而使操作者获得清晰的图像。

华为Mate40系列液态镜头稳了,记得贴膜防刮花!

(图源见水印)

华为Mate40液态镜头有多脆弱